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师生文苑

“迎新生 庆国庆” 文艺演出在绣山活动中心举行

“迎新生 庆国庆” 文艺演出在绣山活动

  9月29日晚,我校 “2007年迎新生、庆国庆”晚会在绣山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赵忠、部分职能处室及各院系的主要负责同志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中新生歌曲联唱唱出了新生的活力与憧憬,民族歌舞《孔雀》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多才多艺和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小品《手机》意味深长、催人泪下,现代歌舞《we will rock you》、《热舞拉丁》等激情四射,《爱我中华》、《为祖国干杯》等歌舞表现出了我校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祖国58岁华诞到来的喜悦之情。师生同台献艺,为我校新生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文艺大餐。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台上台下用欢笑和掌声共庆国庆和2007级新生的到来。晚会在歌伴舞《为祖国干杯》中落幕。


责任编辑:杨耀荣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