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师生文苑

校团委正式启动2007“高新地产·寻找身边的青春榜样”活动

校团委正式启动2007“高新地产·寻找身

近日,校团委正式启动了2007“高新地产•寻找身边的青春榜样”活动。此次活动由团省委、省学联主办,高新地产承办,中国青年报、新浪网、陕西电视台、华商报、陕西学生在线共同协办。活动分校级评选和省级评选两个阶段进行。我校专门成立了以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负责人为主,吸收学校有关部门教师、学生代表组成的校级组织委员会、评选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实施。

校级评选阶段从9月21日开始,至10 月31日结束。其间,我校组委会将组织学生报名,报名可采取联系院系、年级、团支部(总支)、学生社团推荐,或师生联名推荐、学生自荐的形式。11月初,组委会将进行评选公示,并向省级活动组委会推报1-3名“青春榜样”,进入下一轮的省级评选。

校团委希望通过我校大学生的广泛参与和各级组织自下而上的层层评选,发现我校大学生身边的先进典型,树立青年学生可亲、可近、可学的青春榜样,展示我校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校同学树立远大理想、践行和谐理念、发奋学习成才、勇担时代重任。

责任编辑:杨耀荣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