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缤纷园艺(中国)有限公司来院招聘交流 

为推进就业育人工作更加深入,产学研一体化更加创新,实现园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2日,缤纷园艺(中国)有限公司应邀来院开展招聘和交流工作。

_DSC0073-6_副本.jpg

洽谈会上,该公司总经理余志强、人事总监郭艳峰、人事经理尹龙飞、广州区人事经理陈智玮一行参观了园艺学院的教学实验中心(组培室)、科学研究中心,与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党委副书记王国晖、花卉系教授张睿、副教授刘曼以及全体就业辅导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围绕花卉种质资源保护、种苗研发、就业市场开拓、人才联合培养、奖助学金设立、就业创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长期深入合作意向。

黄德宝重点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模式,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育人新模式,夯实学生培养创新合作模式。余志强肯定了学院的专业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模式、教学质量。尹龙飞以缤纷园艺2008年初选的品种“洪福”,世界第一大康乃馨切花品种为契机,详细介绍了缤纷园艺在中国花卉市场上的耕耘和收获。张睿、刘曼围绕花卉的品种、品质、技术研发和优质生产与缤纷园艺深入交流。

_DSC9966-2_副本.jpg

在此前的访企拓岗工作中,王国晖率队前往昆明缤纷园艺有限公司进行洽谈和实地考察,达成了就业基地和人才培养的初步共识。该公司此次来访,一是深化细化合作内容,二是宣介公司和招聘人才。目前已有40名毕业生向缤纷园艺(中国)有限公司投递意向简历。

下一步,园艺学院将持续抓牢抓实抓好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不断开拓就业市场,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抢抓就业关键期,实现供需关系精准对接,通过精准服务、暖心关怀,点对点向毕业生推送适合岗位,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提高学生就业成功率。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