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举办“小精专优”酒类行业招聘会

为进一步聚合优质企业资源,助力毕业生与企业“双向奔赴”,精准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3月22日,葡萄酒学院举办“小精专优”酒类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烟台张裕葡萄酿酒销售有限公司、商源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21类,岗位需求260余个,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300余份。

招聘_副本.jpg

为做好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靠前指挥,统一部署,积极与就业中心对接,协同推进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起更加人性化、多样化的供需服务平台,打造“精专优”的就业“加油站”。一是突出“精”准匹配,招聘活动前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通过走访宿舍、谈心谈话等方式精准排摸学生需求,加强就业资源供需匹配度。二是聚焦“专”业行业,根据学生需求定向邀约意向集中的单位来校参会,为企业安排集中宣讲、专场宣讲,提供面试场地,学院领导现场指导,确保招聘会有力度、有实效。三是供给“优”质服务,招募20名低年级学生担任志愿者,为参会用人单位全程提供精细服务,现场设置展位专门为求职毕业生提供简历问诊、就业咨询等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指导和帮助。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技术部副部长周晓芳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搭建起这样的招聘平台,增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沟通,对我们和学生来说都很方便,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人才满意就业。”

2020级本科毕业生姚秋迟谈道:“非常感谢学院送来‘及时雨’,组织这么多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与我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我带的简历都不够用了,希望自己接下来能好好表现,拿下心仪的offer。”

据悉,葡萄酒学院将抢抓“金三银四”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汇聚校友等多方力量,通过酒类行业人才招聘会、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等活动,用心用力用情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后续学院将持续与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持续跟进签约情况,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方位、多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