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植保学院】春风里的双向奔赴

“春风携暖意,就业正当时。”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2日下午,植保学院举办“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实现企业与毕业生双向奔赴。

IMG_8809(20240322-200915)_副本.jpg

广东中讯农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艾津作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六夫丁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山东万豪生态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郑氏化工产品有限公司、江苏擎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华药爱诺公司八家知名农化企业携百余岗位来校招聘,吸引院内外200余名学生参与。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问题。低年级学生来到现场,感受就业氛围,了解实习信息,为毕业求职做准备。

本科生闫媛媛谈道:“相比于网络招聘,我更倾向于参加校内招聘会。我十分珍惜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更加明确自己的求职方向。”学院相关领导分别与参会企业和求职学生作了深入交流,鼓励毕业生把握好“金三银四求职季”,在黄金阶段抓住机遇,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

为方便毕业生求职应聘,招聘会前期植保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座谈会”“简历问诊”“模拟面试”等系列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满足毕业生的多种服务需求。学院摸清毕业生求职需求,精心邀请八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会,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对招聘会进行宣传,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更广阔更便捷的交流平台。

下一步,植保学院将抓住春招关键期,持续引企入校、访企拓岗,紧贴行业和毕业生需求,为毕业生举办农科类专场招聘会,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