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与引进人才面对面

外语系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部署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10月29日下午,外语系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外语系创先争优公开承诺阶段工作。

   会上,李安民书记对系创先争优宣传动员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认为,前段各项活动进展顺利,各项中心工作也在稳步推进。通过系党委、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宣传动员,激发了广大党员和全系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对外语系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会议对创先争优公开承诺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公开承诺工作是创先争优活动重要的一环,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严格按照公开承诺内容去践诺,充分体现和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开展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外语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以“五好”“五带头”为目标,围绕党的建设、外语系中心工作,结合党组织和个人实际,签署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表明创先争优的决心和具体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