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11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李金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新修订的党章以及习近平同志关于《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和各部门要采取各种形式,做好十八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积极鼓励党员职工撰写心得体会。李金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十八大精神要做到“两个结合”、“三个提高”和“四个落实”。“两个结合”即要与学校当前开展的作风建设活动相结合,要与中心(处)年度及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三个提高”即要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工作履职能力,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四个落实”即落实工作职责,落实规章制度,落实服务质量标准,落实工作任务。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