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园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全院教职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28日上午,园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肖斌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有关精神,并对全院学习相关具体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各党总支、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以专题党组织活动形式,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十八大的文件和精神;二是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利用网络、壁报、报纸等宣传十八大的精神;三是各级领导要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党员进行宣讲十八大精神,深入基层,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效率。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表率。

  为了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院党委决定院领导分工负责到各系宣讲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肖斌书记、王增信副院长负责行政办公室、实验室;邹志荣院长负责设施系;马锋旺副院长、王西平副院长负责果树系;李京春副书记、王乔春副院长负责蔬菜系。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