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葡萄酒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2012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11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2012年第9次政治理论学习在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大相关文件。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署名文章。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倍加珍惜当前的大好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学习十八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强化社会服务功能、传播葡萄酒文化,为创建世界一流葡萄酒学院而努力奋斗。

  会议对葡萄酒学院学习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做了具体安排。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