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农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侧记

  12月5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成员、管理干部、辅导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进行了专题辅导,他从《决定》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依法治国的道路、目标、五大体系、五个原则、六项任务全面阐述了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对决定中出现新理念、新举措逐一做了辅导学习。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体会和国家设立宪法日纷纷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会议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宪法的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将“拥宪守法”贯穿于学院工作的各个环节。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贯彻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还组织大学生中心理论学习组收看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集中学习决定全文,邀请思政部方建斌教授为广大青年学生做专题辅导报告,要求学生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编辑:靳军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