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我的中国梦

【农学院】“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5月12日,由农学院团工委举办的“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圆满落幕。经过评委组层层筛选,获奖结果已经揭晓,刘海双同学获得一等奖,马迪和张旋同学获得二等奖,李秒、杨虎和杨琼同学获得三等奖,另有四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征文比赛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时政、学习十八大精神,并结合自己的理解讲述自己亲历亲见的“中国梦”,写出自己心目中的梦想。

  比赛于4月5日启动,活动前期,学院通过微博、飞信等网络平台以及召开班会等形式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积极参与,收到了来自全院各班的来稿共计80余篇,文章体裁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充分体现出当代青年学生对“中国梦”的独特理解及其对自身赋予的历史使命的深刻认识。

  据了解,学院近期将在学院网站和院刊《播种》上陆续刊登获奖文章,并推荐获奖文章参加学校的征文比赛。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