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机关作风建设

加强作风建设:场站管理中心开展作风建设主题调研活动

  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开始以来,场站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结合场站实际开展了以作风建设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4月25至28日,场站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深入杨凌试验农场、周至、眉县、三原、咸阳等试验站,进行中心作风建设调研活动,并对各场站的资产管理、财务管理、服务教学科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场办公解决各场站在条件建设、职工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征求基层场站对领导班子和场站建设发展中的意见和建议,使场站中心作风建设的各项内容落到实处。

  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和加强财务管理是场站管理中心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中心规范办事程序,切实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基层,紧紧围绕土地、房屋等资产管理使用、财务制度贯彻执行、大宗物资采购程序等关键环节,听取了各场(站)长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就各基层场站的定位问题,一方面听取了各场(站)负责人的汇报,另一方面又深入职工之中,征求想法和建议,集思广益。

  如何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是中心工作的出发点,也是落脚点。为此,中心领导班子走基层,与实习师生和科教人员座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满足科教人员工作和生活的需求。对于教学科研的土地、房屋使用规划,领导班子在三原、眉县、周至等试验站,现场办公,当即落实科教用地、用房的数量和服务措施,确保了科教项目的顺利实施。对于场站后勤保障和科研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在专题调研中,要求各场站不断完善工作标准、规范服务流程,强化职责,落实责任,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