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 基层党支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动态

【植保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为学生搭建学习室

6月3日,植保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闫建兴带领行政管理人员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创新学习方式,开展了一场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学生搭建学习室。

针对于教师反映研究生学习室紧张的实际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本着解决师生困难的决心,经过多次走访调研,决定将存放在配电室的旧桌椅重新利用,在学院四楼连廊开辟学生学习空间。这一举措充分利用了学院空间资源及旧物资源,有效杜绝了配电室安全隐患,为学生提供了更大便利,为办公室管理人员增强服务意识提供了学习机会,更是落实学校巡察整改工作的生动体现。活动中,全体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安装摆放桌子、清洁环境卫生,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崭新明亮的学习室呈现在眼前。

党务秘书王学慧说:“学院利用有限的空间为学生建立学习室,是一件惠及师生的好事,能积极参与其中,与办公室同事团结协作,很有成就感。”

研究生干事白创伟说:“今天的实践活动真正体现了政治理论学习与实践的有效结合,同时为学生营造了舒适的学习环境,将服务师生的理念落到了实处。”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