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 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安排部署所属部分支部自查自纠工作

  5月14日,机关党委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所属部分支部自查自纠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会议并讲话。涉及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养福对机关党委所属部分支部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机关党委所属部分支部开展自查自纠是贯彻落实校党委“未巡先改”要求的重要举措,各支部及部门要按照校内巡察的要求,把开展自查自纠作为一次政治体检,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二是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自查自纠各部门要从业务工作中查找政治偏差,严格按照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对照自查自纠要点逐一进行自查,形成自查自纠报告,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机关党委要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自查自纠的质量和效果。三是即查即纠,边查边改。自查自纠的目的是为了推动工作,各部门在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做到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四是党政紧密配合。本次自查自纠工作,涉及的支部和部门要紧密配合,特别是非单独设立支部的单位,要与支部配合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强调,自查自纠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敢于揭短亮丑,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自查自纠取得实效。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小绒领学了《机关党委所属部分支部自查自纠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