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十七大专题

校党委常委集体学习十七大精神

  本报讯 11月30日,校党委常委举行集体学习会。张光强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陕西省委学习十七大精神主题研讨班有关精神,对全校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了进一步强调。
 
  张光强书记指出,在陕西省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省委书记赵乐际、省长袁纯清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分别就关中经济发展的几个重大问题和着力扩大政府公共服务、全面提升人民生活水平等问题作了重要讲话,其他省领导也围绕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作了发言,就加强陕西科技教育发展、优先发展现代农业、依托杨凌示范区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加快区域经济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推进和谐陕西、建设西部强省指明了方向。
  
  张光强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深刻领会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陕西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抢抓机遇,主动参与现代化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使学校的发展融入陕西新一轮发展之中,进一步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