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十七大专题

我校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扎实深入

我校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扎实深...

  近期以来,我校广大师生在各级党组织的精心安排下,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不断推动活动走向深入。

  各级领导干部积极带头。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采取集体和自学相结合等形式,重点在学好十七大报告原文上狠下工夫,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各学院(系)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党政领导干部,主动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并认真撰写体会,积极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和指导工作。

  教职员工学习扎实开展。校党委宣传部在校园媒体开办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主题专栏,为全体教职工编印下发了专题学习材料,在校园网和电视台精选播放了中央党校有关著名理论专家的辅导报告光盘,为推动学习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氛围。校党委组织部为各基层党组织配发了《党员学习笔记》、《十七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党章学习辅导读本》,举办了党务秘书专题培训班,并积极组织各基层党委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离退休职工代表听取陕西省委十七大精神宣讲团在杨凌的报告会。校党委统战部积极组织我校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邀请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家春作了题为《新时期统战理论和政策》的辅导报告,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和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也分别了召开了十七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学生学习活动气氛热烈。根据学工部和校团委统一安排,各学院(系)高度重视并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主题班会、学习交流会等形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同时,密切结合大学生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党建工作、学生社团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管理、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等专项工作,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开展了“唱响十七大,党的关怀暖人心”真情下乡活动,将十七大学习推向农村基层。我校大学生义务服务队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七大,建设美丽和谐校园”校园垃圾清洁活动,在广大学生中反响强烈。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