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十七大专题

学校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学校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学习贯...

  近期以来,我校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形成了良好学习氛围。

  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面向师生组织传达和宣讲十七大精神,认真指导和部署全校的各项相关学习活动。10月25日,校党委召开十七大精神报告会,由十七大代表、校党委书记张光强传达了十七大精神,就全校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出了要求。10月31日,校党委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下发通知,就组织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校党委有关部门全面加强组织和推动工作,为各基层党团组织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积极创造条件和氛围。11月2日,机关一、二党委邀请省委党校王彦军教授,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作了学习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10月30日,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及时为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教职工选购、编印了学习资料,在校园媒体设立学习专栏,举办了“党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图片展。11月8日,党校下发通知就各分校及全体党校教师学习研究和宣讲十七大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选购学习辅导材料并举办了十七大精神宣讲集体备课会。11月6日,学工部下发通知就组织全校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作了安排,为各学生班编印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参考资料。10月30日,校团委下发通知就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学生干部进行了座谈讨论,先后启动了“践行十七大精神”征文和主题社会实践等系列活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把学习十七大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积极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教职工学习会,确保各项学习落到实处。10月17日,人文学院及时组织师生召开了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10月3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理论组集体学习了十七大报告。11月1日,生命学院党委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为主题启动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11月2日,食品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资环学院分别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师生大会。11月9日,园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学院学习活动作出具体安排。11月9日,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职工大会,要求干部职工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11月13日,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专题会,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并对近期学习活动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