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十七大专题

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学干部学习座谈十七大精神

  10月24日晚,校团委组织全校主要学生干部在绣山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了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七大报告有关内容。大家认为: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要坚定不移的保持先进性,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用党的先进思想指导共青团的各项工作。

  “大学生应该提高个人的政治素质,应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关注国家建设与发展。”“身为农林院校的学生,我们应该立志回到农村、到西部支教,为改善农村、西部落后教育状况奉献力量。”同学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经过认真的学习和讨论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