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十七大专题

机关一、二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使机关党员干部更好地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精神实质,机关一、二党委于11月2日下午邀请省委党校王彦军教授,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向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做了“学习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

  王彦军从大会召开背景、大会的基本情况、十七大的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十七大基本要求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细致地讲解。重点阐述了十七大的主要精神。他把十六大报告和十七大报告进行对比,使机关党员干部对十七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谈到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基本要求时,王彦军强调一是要全面把握主要内容,二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三是要做到四个有机结合。

  王彦军的报告内容丰富,对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帮助和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