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后勤服务中心狠抓整改落实 切实服务师生

  后勤服务中心在积极回应师生关切,狠抓整改落实的同时,以基础设施维修改造为重点,主动查找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切实为师生员工服务。

  寒假期间,后勤职工对北校西区浴室的水电设施进行了维修,更换浴室照明灯具 200余盏、更换供电线路350余米,改善了浴室照明条件,增强了浴室用电的安全系数。并逐一对水管进行除垢处理,保持了浴室上水管道水流的畅通。为北校区2个浴室增加置物架近600个,方便学生使用。针对南校区浴室蒸汽管道漏气,浴室供热系统运行异常的情况,更换了浴室蒸汽管道的伸缩器6处,保证了洗浴供热系统的正常运行。更新了西区蓄水池2台加压泵,解决了原有的加压泵使用年限长,故障发生率高,需经常维修的问题,保证了西区学生生活用水的正常供应。对西区北开水房环境进行了整治,拆除了破损、陈旧的水箱,更换了控制阀门,同时对其他开水房的水箱进行了清洗和除垢,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开水供应环境。

  此外,在维修工程方面,实施了南校区部分公寓楼地板砖维修工程、外语系部分照明系统改造工程及北校区两条主干道北段人行道改造工程等。

  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假期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用责任和爱心守护着校园的安宁与祥和。饮食服务中心在保障留校学生饮食供应的同时,利用假期对各餐厅的炉灶、蒸箱、消毒柜和水电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修、保养和维护,对学生四餐厅存在安全隐患的吊顶进行拆除,杜绝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因素;在极端恶劣雨雪天气里,校园管理中心积极组织职工清扫道路积雪,保证了校园主干道路畅通。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