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出国留学项目指南

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本科生交换项目

  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Dublin Instutute of Technology)是爱尔兰教育与科技部主管的全国最大高等学府。学院创建于1887年,随着工业、科技和商业的发展不断壮大,百余年来,该学院始终处于爱尔兰工业、商业教育的领导地位。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都柏林理工学院由6个校区组成,设有应用文学院、建筑环境学院、商学院、工学院、理学院、旅游食品学院等6个学院。现有22,000多名学生在85个不同专业学习。

  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于2009年开展本科生交换项目,目前已有3名学生赴对方学校学习一年。该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外语系、经管学院、信息学院本科学生;

  2.英语水平良好,要求雅思成绩6.0分以上(其中,外语专业6.5分以上),可以于5月30日前获得并提供英语成绩;

  3.专业课程成绩优秀,无不及格成绩;

  4.热爱祖国,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无违纪记录。

  二、其它事宜

  1.交换学习时间为一年,期间,学生需自行承担往返旅费以及在对方就读期间的食宿费、生活费、交通费、书本费及相关保险费;

  2.留学期间,学费按照我校收费标准交给我校;

  3.都柏林理工学院专业设置情况请打开此网址查阅http://www.dit.ie

  请有意申报该项目的同学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留学服务网下载),于每年4月15日前交至留学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106)办公室,学校将择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