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出国留学项目指南

ErasmusMundus欧洲动物遗传育种硕士奖学金项目

  Erasmus Mundus欧洲动物遗传育种硕士奖学金项目每周期为两年。该项目授课院校: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奥地利自然资源和应用生命科学大学、德国基尔大学、法国巴黎高科集团、瑞典农业大学、挪威生命科学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为该项目协调院校。
       一、项目名称:Erasmus Mundus欧洲动物遗传育种硕士奖学金项目European Master in Animal Breading and Genetics
       二、申请条件:
       1. 具备动物科学或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具有基因和统计学等知识)。
       2. 青年教师,在读硕士研究生,应届本科毕业生。
       3. 本科在校学习成绩平均70分以上。
       4. 具有TOEFL/IELTS成绩或其他国外公认的英文考试成绩,要求TOEFL 580分(网试92-93分),IELTS 6.5分以上(两年有效期内)。
      三、有关费用:
      Erasmus Mundus奖学金资助金额:42,000欧元/两年,可用来缴纳课程费16,000欧元及生活费、国际旅费等。
      四、需提交材料:
      1、已审核的本科学位证或其他学位证书复印件(中英文)
      2、已审核的成绩单(中英文)
      3、个人简历
      4、个人陈述
      5、TOEFL或IELTS成绩单
      6、两封推荐信
      截止日期:每年1月15日,申请表下载及详细信息请查看 http://www.emabg.eu/。
      五、其他事宜
      经对方录取的教职工将按我校长期留学的有关规定,与学校签订协议书。学生可自由申请,留学服务中心将予以必要协助。
      拟申请该项目的人员请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经所在学院、学生处、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审核后,连同其他申请材料于1月5日前报留学服务中心,学校将择优推荐。申请者亦可直接同该项目秘书处联系,递交申请材料。
      联系方式如下:
      EM-ABG Secretary
      Animal Breeding and Genomics Center
      Wageningen University
      PO Box 338
      NL 6700 AH Wageningen,the Netherlands
      同时发送电子版至emabg@wur.nl,并抄送oie@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