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看望慰问老党员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一行看望慰问曹光荣、薛登民、王秋芳、王建华、张涌、张彦明等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看望慰问中,学院班子成员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和生活起居,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老党员重点就学科建设与发展、学院文化传承和发扬、凝心聚力谋发展和科研方向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吴继东代表学院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工作多提意见、多多指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始终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学院实现新的发展目标发挥余热。

看望曹光荣教授、王秋芳教授_副本.jpg看望曹光荣教授、王秋芳教授
看望薛登民教授_副本.jpg看望薛登民教授
看望老党员张涌院士_副本.jpg看望老党员张涌院士
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为老党员王建华教授佩戴党徽_副本.jpg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为老党员王建华教授佩戴党徽
看望老党员张彦明教授_副本.jpg看望老党员张彦明教授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