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加强校友交流 共促合作共赢

7月24日,我校原校长、校友总会名誉会长孙武学,信息学院院长张宏鸣一行前往江苏看望了信息学院校友并走访当地校友企业。

在校友座谈会上,孙武学、张宏鸣向毕业多年的校友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校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在校生实习实训、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平台,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建言献策。

北京星闪世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届农业机械化与自动化专业校友、信息学院兼职教授李峥嵘,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研发中心主任工程师2005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韩安,江苏大象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2006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李冬成,江苏园上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校友、信息学院客座教授张亚龙,苏州探寻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郝海斌等5名优秀校友代表江苏校友们向到访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表示:“感谢母校老师们的培养,是西农培养和成就了今天的我们。今年暑假我们也邀请了母校在读大学生来企业参观学习,未来我们将继续搭建平台,为母校发展注入更多的力量。”座谈会后,孙武学一行受邀参加李峥嵘校友创办的星闪世图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总部的开业仪式,并走访参观校友企业。

照片_副本.jpg

目前,信息学院已与江苏大象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苏州探寻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园上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校友企业签订就业基地协议书、挂牌就业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

此次校友走访交流活动,加强了校友企业与学校的沟通互动,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了解,密切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入融合,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打下了基础。


编辑:张琳

终审:韩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