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图书漂流活动开启

10月18日,为营造浓厚求学求知氛围,共享文学之美,经管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书香漫游传真情“图书漂流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和出版社合办,吸引百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捐赠图书包括出版社和学院师生自发提供共60余本,第一层漂流书的读者在书签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和留言,让每一本漂流书都拥有一份特别的“漂流日记”,在半个月后将分享给下一位漂流书读者,就这样素不相识的同学因为书籍联系在一起。本次活动预计持续两个月,漂流路线包括交流中心、经管园林楼、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小西湖、四季广场等,引导同学们在图书漂流过程中静心品书,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氛围,同时温校史明校庆,增强爱校荣校教育,提升学生的心理素养。

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活动有助于促进图书资源的循环利用,充实校园文化底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交流沟通,共同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图书漂流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