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资处】与杨职院资产基建招标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研讨活动

12月16日,国资党支部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资产基建招标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研讨活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祝战斌参加活动并发言。

祝战斌表示,此次以支部党建为引领的研讨交流活动,是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撑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框架协议》具体实践,希望国资支部“大手拉小手”,把制度流程的优势、业务能力的优势、信息化建设的优势,拓展到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帮助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国资支部书记、国资处处长欧文军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一脉同源、校址相邻,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和基础,在学校层面也有着良好的合作机制。目前,两校都处于事业发展的关键期。国资支部将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管理制度建设、信息化平台、业务培训资源、科教仪器设备共享、采购评审专家库等方面,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资产基建招标党支部加强协同互动,携手为两校事业的共同进步做好支撑保障。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袁君刚副教授以《公与私》为题为大家做了党风廉政辅导讲座。讲座结合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作实际,从共识、合作、信任、秩序等四个方面探讨“公”“私”问题的实质,并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申出对于“人性”“制度”的思考。

报告会后,双方有关人员做了深入交流。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