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举办蔡丽君老师荣休仪式

2月21日,理学院为蔡丽君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聂海和院长张社奇分别为蔡老师颁发荣休证书、赠送鲜花。仪式由聂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

张社奇回顾了与蔡老师多年共事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蔡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蔡老师在校工作期间,工作作风严谨,工作态度认真,曾担任物理系主任、青年教师指导老师、参与编写物理学科重要教材、荣获陕西省教学成果奖等,是一位深受学生喜爱的优秀教师,是一位深受年轻教师爱戴的优秀指导老师,是一位深受师生尊敬的优秀学科掌门人。

党亚爱等与会教师从教育教学、日常生活等方面回顾了与蔡老师共事的趣事,纷纷称其为“知心大姐大”,对她温暖阳光的性格、乐于学习敢于挑战的勇气、严谨治学的教风、敬老爱幼的家风等都表达了十分敬意,祝愿她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蔡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幸福密码,表达了对学院和师生的依依不舍,表示退休后会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聂海对蔡老师38年来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她退休后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并积极献计献策。同时寄语年轻教师,以蔡老师为榜样,把工作当事业、把学院当做家、把师生当亲人,用心用情潜心教书育人。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