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为返校学生做好服务

按照学校2020秋季开学工作安排,25日、26日将迎来我校第四批返校学生,本次返校学生15000多人。后勤处7月22日召开专题会议后积极作为,切实做好本次学生返校工作。

一是进一步强化人员管理。通过全面摸排后勤各类保障系统人员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和1400余名非编人员的健康打卡工作,严把住宅区出入人员管理,对中高风险地区及新疆、国外来返人员严格按报批程序办理;二是全面做好校园环境保洁消杀工作。对校园内公用设施和重点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和保洁,保持公共场所室内通风良好,在学生区设置废弃口罩投放桶68个、新增厨余垃圾桶128个,对全校61栋楼宇公共区域实行每周定期消毒;三是进一步优化餐饮服务保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实行“错时、错峰、分批”、分区就餐、人员限流、设置间隔格挡和就餐位、排队引导标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南北校区食堂外新建5个洗手池70个洗手位和“青葱食代”网上订餐服务运行正常;四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完成学生公寓2500间宿舍检查、消毒、通风工作;五是全面做好设施设备检修、消毒工作。通过对供水、供电、通信、班车、电梯、空调、餐具等服务保障设施设备再次进行全面检修和消毒,确保各类设备正常安全运行。

为保障学生25日、26日返校期间用车,后勤共安排31辆车,在杨陵南站、杨陵火车站集中接站服务,从早晨7点到晚上12点值守。25日和26日,后勤处延长浴室开放时间,增配2名工作人员,做好学生验码、测温,加强学生流量控制,浴室每天消毒2次。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