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幼儿园3名教师获评杨凌示范区教学能手

近日,杨凌示范区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了2022年、2023年杨凌示范区教学能手评选结果,幼教中心李淑红、陈丽、赵一页3名教师经过层层赛教、激烈角逐,最终获评杨凌示范区教学能手。

2022年杨凌示范区教学能手名单1_副本.jpg

2023年杨凌示范区教学能手名单1_副本.jpg

近年来,幼教中心切实贯彻“人才强园”的方针,积极探索教师培养的新路径。一是扎实开展园本教研,通过每周一研、每月一反思、每学期一总结的形式及时解决日常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二是搭建成长平台,每年组织教师积极参与线上线下各类培训、示范、观摩课百余次,主题汇报十余次,锤炼教师基本功。三是探索阶梯式培养策略,实施不同层级的培育计划,利用一个省级名师工作室和两个区级名师工作室,让优质教育资源辐射更大范围。四是强化师德师风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师德主题活动,引导教职工树立红线意识,同时在职务晋升、评优奖励中,实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这些举措有力地促进了教师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为造就一支专业技能精湛、育人水平高超、师风师德高尚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