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基建处】区校协作共谋“十四五”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近日,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田文志副局长带领住房保障中心、质监站及招标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来校,就住房和城乡建设、“十四五”规划等进行座谈交流。基建规划处、党委人才工作部、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田文志在会上感谢学校近年来对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此次来校座谈的目的就是为了当好“保姆”、服务高校,征求学校在杨凌示范区建设发展和“十四五”规划中的意见建议,对口研究讨论在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人才住房保障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主要围绕加大工程建设项目规划设计和前期报建支持力度、加强学校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加大对学校建设资金投入、加大学校人才保障住房支持力度,以及解决学校部分建设土地利用审批对接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住建局及相关方面领导表示,就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能解决的马上协调解决,涉及到相关部门的事项,会向示范区相关部门反馈推动解决,并向管委会领导专题汇报。

基建规划处杨玉科处长主持座谈会并表示,学校“12345”发展思路中的“五个标杆建设”,明确提出了校地深度融合发展标杆的建设要求,近年来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的推进,都离不开示范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需要建立定期联络合作机制,诸多具体业务层面急需探索更加灵活、便捷的方式,着力解决一些重难点问题,通过一系列能落地的举措,有力推动校地融合发展标杆的建成。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