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百年风华正茂 薪火代代相传”青年故事汇举办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百年风华正茂 薪火代代相传”青年故事汇活动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自五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资环、食品、动医等十个学院的30余支队伍参与。各参赛队伍从西农青年学子的角度通过视频形式讲述百年来杰出青年的奋进故事,通过线上线下评审,最终共有九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语言学院《群众领袖,民族英雄--刘志丹》获一等奖,人文学院《动荡时代的爱国青年俞劲》、语言学院《青松落秋白》获二等奖,农学院《陈延年--站着从容就义》等三个作品获三等奖,动医学院《青春当立鸿鹄志,我辈应是追梦人》等三个作品获优秀奖。

活动照片_副本.jpg

本次活动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展现建党百年以来青年的运动史,引导青年学子从理论知识自主学习到趣味活动深化理论入脑入心到青年奋进故事我主讲的系列活动中,把握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参加活动学生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