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就业中心】校领导带队赴中建三局西北公司访企拓岗交流洽谈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资源,3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带队赴中建三局西北公司访企拓岗,进一步洽谈推进深化校企合作,并看望校友。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华勇参加座谈。双方签订“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image.png

会上,闫祖书介绍了学校深厚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特色、发展情况等。他表示,中建三局西北公司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实力的骨干央企,是中国建筑行业的优秀排头兵,多年来与学校在学生实习、学生就业和工程项目上都有交流合作,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交流,强化供需对接,共同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和实习等方面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为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卢华勇对闫祖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学校的信任、支持表达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中建三局和西北公司的发展历程、成就和战略规划等情况,表示西农专业实力强劲、科研成果丰硕,多年来为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双方能继续开展多元化、高层次、深内涵的对接合作,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伟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活动。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副总经理白宇,人力资源部、技术中心、市场部相关负责人、第二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西农校友等参加座谈。

image.pn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