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尹武博士受聘客座教授

3月6日上午,学院在216会议室举办客座教授受聘仪式。深圳市睿海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尹武博士受聘为客座教授。

校外合作导师_副本.png

尹武毕业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无线通信专业,联合国农业物联网特聘专家,广东省通信类教授级高工,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广东工业大学硕士生导师、客座教授,国际通信顶尖级高校英国Surrey大学高级客座研究员,广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深圳科技专家。

院长张宏鸣为尹武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欢迎尹武博士正式成为学院师资队伍的一员。党委书记党青为尹武博士颁发了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证书,期待尹武博士同学院携手一起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积贡献智慧和力量。

尹武感谢学院的信任,表示作为学院一名新成员,将履行职责与使命,竭力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出力献策。同时期待校企双方能形成优势互补,在智慧农业研究上加强开展合作交流,为强农兴农使命积极担当作为。随后,他为学院师生作了《数字农业科技关键技术和产业化应用分析》的学术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院长助理徐超、部分教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崔卫芳主持。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