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陕西省厅市联动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image.png

4月29日下午,陕西省厅市联动重点项目“柔性电路板表面缺陷智能显微检测装备研发与应用”推进会在信息学院召开。

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余劲、项目牵头单位铜川市隽美经纬电路有限公司(侨企)董事长隽培军一行、项目合作参与方我校信息学院张志毅教授团队及经管学院陈晓楠副教授团队、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参会,学校副校长房玉林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房玉林代表学校对该重点项目获批表示祝贺,感谢陕西省侨联、侨企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和认可。他强调项目合作三方要加强组织协调,突破技术壁垒,加快项目实施。希望我校科研团队能够依托本项目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转化一批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相关产业优秀人才。

会上,项目负责人隽培军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我校信息学院张志毅教授、经管学院陈晓楠副教授分别介绍了课题进展情况。余劲代表侨联对隽美经纬电路有限公司(侨企)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本次校、地、企合作攻关的厅市联动重点项目的研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随后,项目组三方进行了“高密度集成柔性电路板研发与应用”项目的签约仪式。

image.png
参观实验中心

厅市联动重点项目由陕西省科技厅联合有条件的地市实施,旨在聚焦产业发展短板和创新需求,集中力量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加快科技型企业培育、打造创新型产业集群、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联动项目实施周期为2~3年,每年立项项目10个左右。采取定向委托、竞争择优等方式组织,实行“里程碑式”管理,项目经费由省科技厅和各地市共同出资。

image.png
签约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