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第三届简历制作大赛举办

4月26日,动医学院第三届简历制作大赛成功举办。经过初赛的激烈争逐,9名选手晋级决赛,60余名到场观摩。

参赛选手们就自己的求职目标、教育经历、实践经历、获奖情况、性格爱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评委团提出的问题。到场同学认真观摩、细听评委的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林小枫拔得头筹,蓝康澍、刘亦伶获二等奖,周慧、李雪婷、高铖获得三等奖,徐凤萍、杨文霞、赵冰获得优秀奖。蓝康澍表示:“比赛增强了我对当前就业形势和自身的认识,掌握了个人简历写作方法,会更科学合理地确定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构筑自己的人生蓝图,成就色彩斑斓的人生。”

本次简历大赛旨在让同学们充分展现自我,认识自身不足,增强就业意识,提高求职面试能力以及未来应对社会职场竞争的能力。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求职简历为导向,以点带面将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持久深入开展下去,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

比赛现场_副本.pn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