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院企“双向奔赴” 护航就业之路

“当我得知可以回到资环学院宣讲时,内心无比激动,看着这么多非常优秀又渴望求职的学弟学妹,真心希望他们能够选择福耀,加入福耀,我们一起共同进步。”2月21日,福耀集团(上海)汽车玻璃有限公司校招代表、资环学院2007级校友王黎与HR汤贝共同走进学院举行就业宣讲,并与受曹德旺励志助学金资助的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照片_副本_副本.jpg

汤贝以“使命创造未来”为题,从公司简介、企业优势、岗位需求、培养体系、发展通道、企业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集团的基本情况,对2023届春招计划做了说明,讲述了集团创始人曹德旺先生的创业之路,并向低年级学生发出实习邀请,“耀”请优秀的西农学子一起定义车“视”界。

王黎以自身的职业发展经历重点介绍公司人才培养体系—福耀“鹰”计划,并就岗位能力、工作待遇、面试准备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做出解答。她深情回忆了求学求职这段难忘的经历,以“勤学、多思、力行”的感悟勉励在场的所有人,希望各位受助同学能努力奋斗、成长成才、追求卓越、传递爱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会后,她与多名意向求职的毕业生现场亲切交谈。

受资助的覃琦媛说到:“我十分感恩曹德旺先生对我的这份帮助,这对我是一种深刻的激励和鼓舞,是我不懈努力的动力。”她表示将会以曹德旺先生为榜样,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奋斗,用行动传递爱心,用实践回馈社会。

今后,资环学院将继续加强院企联系,拓展交流合作,利用优势协同发力,努力深化就业育人,奋力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为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之路保驾护航。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