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精准对接谋发展

为精准把握行业人才需求,积极拓展就业市场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0日,理学院党委书记聂海率队赴西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QQ图片20230313113043_副本.jpg

聂海一行先后走访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和乐读科技有限公司,重点介绍了学院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规模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详细调研了企业人才需求、发展前景、待遇环境等,并与在企业工作的校友进行深入交流。同时,积极开展简历直推工作,实打实帮助毕业生就业。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胡龑、网易有道校园招聘负责人姚雪、乐读科技师资选聘部副主管王乐等与聂海一行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深入交流学生就业、发展需求,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与企业人才选留,人才发展精准对接。胡龑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够与学院合作共建实验实训基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育人,也欢迎有更多知农爱农的毕业生加入公司农业保险专业人才队伍。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有效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合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和企业搭建更加稳固、更加丰富的就业“双选”平台。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