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教务处】喜报传千里 佳绩谢师恩

为了勉励优秀学生奋进,加强我校与优质生源高中的联系,增进学生高中母校对学生在学校情况的了解,形成育人合力,近日,我校将优秀学生在校获奖及推免硕士研究生等情况,通过“喜报”的方式寄送至其高中母校。

今年喜报的寄发范围为2021-2022年度1080位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的获得者,以及2023年度1178位推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复旦大学、浙江大学、西湖大学等知名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共计发往1214所高中,2258人次榜上有名。

多年来,我校每年坚持给优秀学生母校寄送喜报,架起了我校和高中之间的桥梁,是学校关心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暖心之举,有效拓展了学校育人工作的温度和深度,同时,有利于扩大我校在生源高中学校的影响和宣传,提升学校办学软实力和品牌效应,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为更多优秀学生实现人生理想的殿堂。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