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坚定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信念,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精神,“七一”前夕,经管学院组织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也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image.png

活动现场,有的为拍照的党员整理着装,有的为拍照的党员佩戴党徽,党员们还互相交流,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福。鲜艳的党旗下,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一起合影,留下了别样的“全家福”。

优秀毕业生王欣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党的宗旨,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优秀共产党员谢可意表示:“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组织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不仅鼓励了青年党员亮出党员身份,展示青春朝气,更为重要的是,增强了我们的党性修养,使我们在新形势下,有更坚定的勇气和信心去持续耕耘党的伟大事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