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机电学院】举办第三届助梦跑活动

3月25日,“疫去春来万物苏,党建盛世谱新篇”第三届助梦跑活动在北校区举行。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团委主办,食品学院团委、语言学院团委、人文学院团委、信工学院团委承办,共计674人参与。活动围绕北校区开展三公里健康跑,分为“雷锋精神伴我行”“传播青春力量”“志愿新征程”“青春心向党”“青春共筑中国梦”等5个队伍。

每队由领路人及轮滑社成员带领,按指定路线在4个打卡点进行知识竞答,涉及雷锋精神、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基本知识,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推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学习氛围。活动持续约3个小时,参与者汲取着精神“营养”,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一路奔向终点。

机电学院“雷锋精神伴我行”队表示:“我们要借此活动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实践要求,以大爱的胸怀和进取的锐气做一个热心人、好心人,真正‘把青春奉献给祖国’,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为机电学院第三届助梦跑活动,历届活动结合“雷锋月系列活动”、最新学习教育内容及志愿服务精神,分别举办了“相约十四运 爱心助梦跑”“高举团旗跟党走 大步逐梦献青春”“疫去春来万物苏,党建盛世谱新篇”等主题助梦跑活动,以体育人,以动润心。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