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语言学院】“宿”说青春 “寓”见美好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实学生宿舍生活,语言文化学院近期开展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用丰富多彩的创意宅寝活动展现学生风采,秀出青春,“寓”见美好。

“献礼二十大歌唱比赛”,学生用歌声致敬峥嵘岁月,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引领语言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乡音”故事分享活动,学生用乡音讲述身边故事,道出文化心声,促进不同地区新生友好交流,增强归属感;“宿舍海报设计”活动展现了良好的宿舍氛围,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以宿舍为单位共同协作,设计宿舍海报,为学生创造力的展现提供良好平台,利于展现不同的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合作意识,发扬集体风采;宿舍好物直播推荐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功能,学生通过在线推荐的方式,介绍实用、实惠、美观的宿舍好物,提升集体住宿的幸福感与舒适度。

此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共有300余名学生参与,丰富了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凝聚宿舍间的团结力、向心力,营造和谐、奋进的“家”文化。英语2202班饶家乐表示:“宿舍文化节活动增进了宿舍成员的感情,参与活动时的沟通也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我们会共同努力,踏实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不负期望,奋力前进”。

图片1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