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3级中外合作项目开班

9月19日,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3级中外合作“3+1”办学项目开班仪式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罗军、教务处、计划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工作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以下简称UNL)食品科学及技术系主任Curtis Weller教授及两校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image.png

罗军代表我校向远渡重洋而来的UNL外方代表及52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3+1”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基本情况,勉励新生们拓展“立足世界,放眼世界”的国际视野,涵养“苦练本领、勤奋学习”的学风,树立“踔厉奋发,自信自强”的信心与勇气,培养“胸怀家国、勇于担当”的责任感。

Curtis Weller向大家介绍了UNL食品系的办学概况,并分享了“3+1”项目学生在美学习情况。他表示,“3+1”项目的学生能够在第四年赴美学习,这将是提高个人英语交流技能和锻炼独立性的极好机会,希望大家在学习与生活方面都能做到持之以恒,无惧失败,创造美好未来。

副院长李巨秀围绕学院办学理念、历史沿革、发展目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新生能够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不断拼搏、充实自我。“3+1”项目教师代表吴刚希望新生要认真学习、开拓视野,理性面对挫折,并祝愿各位新生在四年后能够学有所成。

在校学生代表田雨涵鼓励新生们确定好自己的目标,跳出舒适圈,享受丰富多彩的大学时光。新生代表杨茹焯分享了自己的入学感受,并感谢学校为新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期待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能够和谐相处、共同成长。

image.pn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