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成教学院】我校农业农村干部学院新乐分院挂牌成立

image.png

为了建立校地干部教育培训合作新模式,探索我校干部教育培训服务地方发展成效机制,近日,我校在新乐市设立农业农村干部培训学院分院。新乐市组织部长李建义与我校农业农村干部学院王雄共同为新乐分院揭牌。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建彬、新乐市副市长杨亮出席揭牌仪式。

image.png

李建义在致辞中表示,分院将充分利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名师资源和影响力,多方位、多层次培训农业农村干部、专业技术人才及高素质农民,助力新乐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乐市将务实高效推动双方就设立新乐分院的协议落地落实,确保实现互利共赢、结出丰硕果实。

揭牌仪式后,新乐分院首期农业农村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全市的12个乡镇160余名村党支部书记将参加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我校五位专家教授赴新乐市承担相关教学任务。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