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西农学子再登《人民日报》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5月4日,《人民日报》从全国6万名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遴选了100名优秀学生代表,刊登了《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学生叶永凯榜上有名。

图片1_副本.png

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20—2021学年度,我校共有265名本科生获得国家奖学金。

叶永凯,男,汉族,2001年5月生,中共预备党员,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2次)、校长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3次);荣获中国机器人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一等奖(2次)、陕西省大学生高等数学(本科)竞赛一等奖以及校三好学生、优秀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发表SCI论文两篇,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项。

在此,学校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牢记党的教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