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 讲规矩守纪律正师德” 建和谐奋进学院活动启动

11月20日,“讲规矩守纪律正师德”建和谐奋进食品学院活动启动会暨警示教育会在食品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吕欣宣读了《“讲规矩守纪律正师德”建和谐奋进食品学院活动安排》文件,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于修烛通报校内违纪违规案例及学术不端有关案例。

党委书记赵武军指出,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和巡察回头看深入整改之时,召开警示教育会,对解决目前影响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意义重大,希望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责任,以案为鉴,始终把讲规矩守纪律放在突出位置,团结一致,努力同心共谋学院发展。

为改善学院政治生态,解决校内巡察时指出的整改问题,自11月15日至12月25日,院党委将安排警示教育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导师培训交流、师德师风学习讨论、邀请相关校领导作报告等一揽子活动,从解决生态问题为突破口,锻造优良的党风、教风、学风,构建风清气正、互鉴互学、和谐奋进的学院政治生态和学术生态,实现全院教职工凝心聚气,保障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