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行业认知 职通未来”行业前沿百场报告会启动

为引导学生加深对行业发展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明确未来职业规划和目标,近日,经管学院“行业认知 职通未来”行业前沿百场报告启动,首场报告会——金融行业发展,特邀中信证券陕西分公司李霞、杨舒涵两位经理做题为“金融行业的职业发展”专题报告。百余名金融专业学子参会。

11.jpg

李霞和杨舒涵经理运用生动诙谐的语言,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案例分析,由浅入深地介绍了金融行业的构成、业务体系、发展态势、机遇挑战等,充分展示了金融行业发展的蓬勃朝气,以提高专业知识、扎实基本功为目的,增强对行业的认知,同时勉励同学们不断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金融1803班苏玉文同学表示:“学院为我们个人的发展积极谋划,由衷的感谢学院和用人单位的支持,我们唯有不断提升自己,才能实现个人理想目标,为社会和国家服务。”

据悉,学院将结合学科特点,邀请社会各行业人才和校友,针对不同专业和年级开展多层次的行业认知教育,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培养德才兼备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