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化药学院】开展线上本科招生宣传

为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我校在高中学生家长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6月19日,化药学院线上本科招生宣传讲座,讲座依托360教育在线平台开展,邀请学院副院长周文明教授主讲,南宁第二中学、柳州高级中学、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玉林高级中学等重点中学的600余名高中老师、学生家长在线聆听、交流,实时在线观看与互动人数达7500余人次。

周文明教授围绕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发展平台、校园环境、学校生活、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方面对学校及相关专业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同时,还就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受到考生和家长好评。

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建立学院党委统筹协调、专家教授积极参与、招生专员具体负责的工作机制;创新招生宣传形式,利用网络平台开展招生宣讲。学院为此次线上招生宣传提前充分准备,主动联系学校招生办,获取学校最新招生资料,积极制作宣传海报,扩大宣传范围。通过整理分析,汇总了近三年西农在广西的招生计划概况、分数线、录取最低位次等多项招生数据,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充分参考,有力扩大了学校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此外,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咨询2022年我校招生事宜,学院特建立广西招生咨询QQ群和微信群,招生组成员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优质的咨询“云服务”,为考生及家长解答志愿填报、办学特色、招生专业等问题,宣传我校招生政策、招生热点等信息。

近年来,我校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录取分数和位次稳步提升。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广西招生宣传工作,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工作举措,线上、线下联合发力开展招生政策解读、专业介绍、志愿填报、信息查询等各项工作,持续提升我校在广西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