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暖心邮寄解学生燃眉之急

  为确保学生安心居家学习,顺利求职毕业,自今年3月以来,经管学院精心谋划部署,暖心为学生提供学习和求职材料邮寄服务。

  疫情爆发始料未及,离校时很多学生将学习资料和电脑、计算器等学习用品留在了宿舍。在充分考虑到部分学生的学习困难和需求后,学院一二年级辅导员提前通过线上填表的方式统计所需邮寄物品和收寄信息,并于5月17日进入7栋宿舍楼帮同学们取物品,完成了涉及27个省(市、自治区)的98件包裹邮寄任务。三年级学生面临暑期夏令营的申报工作,急需成绩单和四六级证书等证明材料收到学生求助信息后,辅导员罗微统计好学生需求,两天内完成了80名学生近400份材料的扫描和邮寄工作。每周五下午是毕业年级辅导员李超的邮寄时间,他会将一周内统计的毕业生急需物品,如毕业生推荐表、三方协议书以及写毕业论文需要的电脑等物品统一邮寄。从3月至今,他已陆续邮出30余台电脑,200余份考研复试和求职材料。除了在家的学生,学院还始终牵挂着在海外的访学学生,先后分两批为在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访学的17名学生,邮寄去400余只口罩、18套防护服和若干药品,为他们平安回国提供及时帮助和贴心服务。

  学院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将继续想学生之所想,及学生之所及,全力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暖心做好学生的“云守护”。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