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西北分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5月16日,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西北分中心合作框架协议在动科学院成功签约。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杰博士,陕西康达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瑞、总经理刘洋,动科学院院长姚军虎教授、院长助理杨小军教授、杨欣副教授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三方就生物饲料及相关领域的合作研发、申报项目、共建实验室、举办生物饲料科技大会和专业论坛、共建产业化示范基地、专业人才培养及国际合作交流等相关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同时,三方就西北分中心组织机构设置,主任、副主任人选,揭牌仪式等相关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姚军虎代表学院对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陕西康达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集中优势资源,提供专业化研究团队进入研发体系。希望通过三方有效合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生物饲料科技成果转化,驱动产业升级转型,推动陕西地区生物饲料产业发展,提高畜禽、水产类饲料科技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建立的唯一一家以开发生物饲料为研究方向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心以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作为依托,联合中国农业大学、国家饲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生物饲料安全与污染防控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共同开展生物饲料研发及相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活动。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