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南北校区通勤车恢复运行

  5月18日早上7:20分,校区通勤车提前到达发车点,前来乘车的师生出示校园卡,驾驶员为乘车人员测量体温、扫描个人健康码后上车按梅花点式就坐。7:40分,满载学生的通勤车分别从北校区8号教学楼北侧、南校区实验楼北侧准时发车,标志着因疫情影响停运4个多月的南北校区通勤车恢复运行。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从4月27日起分批错峰返校。为了满足师生跨校区乘车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5月18起南北校区通勤车恢复运行。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通勤车安全运行,后勤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做足安全运行准备。5月15日,后勤处发布了《关于南北校区通勤车开始运行的通知》,同步在南、北校区通勤车发车点张贴宣传通知。5月17日,后勤运输中心召开运行南北校区通勤车会议,专题安排部署通勤车辆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现场为每一名驾驶员下载“健康陕西APP管理端”,并现场培训驾驶员熟练掌握APP管理端登陆和对乘车师生个人健康码扫描查验。同时对疫情防控期间通勤车辆防疫物资,车辆内外卫生,车辆消毒、通风进行了具体要求,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为师生提供安全、方便、舒心的通勤车服务。

  本次校通勤车恢复运行,发车时间为上午:07:40  12:00 、下午:14:10、18:30,运行路线起始、终点为北校8号教学楼北侧和南校区实验楼北侧,中途不停车。每辆45座的通勤车乘车人数不超过23人,并在发车点有备用车辆、专人负责,根据乘车人数,灵活安排发车,全力满足师生乘车需求,有效解决疫情下学生跨校区实验、学习等乘车难题。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